克克在经开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11月6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克克到经开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克克先后到经开区时新街道办事处、兴文客运站、西锦社区、西片农贸市场、棠湖外国语学校等创文点位调研,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克克指出,经开区创文工作比较扎实,点位建设比较精细,责任落实比较到位,值得肯定。他强调,要凝聚共识,深刻理解创文工作的紧迫性。要从为民的角度去认识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是“保障和改善民生”的惠民工程、“提升城市核心竞争力”的基础工程、“不前进就是后退”的攻坚工程。要精准对标,准确把握创文工作的着力点。要对标突出问题抓好整改提升,对标测评体系抓好达标建设,对标包保方案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创文工作群众满意、测评达标。要强化担当,切实提升创文包保工作的执行力。包保工作已纳入今年创文专项目标绩效考核,各包保单位要明确任务、层层压实责任,坚持上下联动、加强沟通联系,形成合力务实推动,要严格执行包保责任落实问责、强化督导。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