祠堂街麻柳湾特色街区盛妆迎客

日前,体现巴城地域文化与美食特色,提升城市形象的祠堂街、麻柳湾改造工程业已结束,正盛妆迎客。

两街改造项目于7月初启动施工,祠堂街全长508米,共180余家店铺;麻柳湾全长875米,约190家商铺。整体风格按特色美食业态打造,重点改造建筑立面,塑造街道风貌、规范统一店招、绿化景观和建设路灯光彩工程、整治地下管网、铺设美化地面和黑化车行道等。

改造后的特色街区,街名地标独特,饮食文化浓厚,地面铺设整齐,店招统一规范,路灯古韵十足,花草装点其间,环境洁净美丽,商家争相开张。“步步香烤肉”“小郡肝串串香”“片片鱼”等知名商家晚餐客人座无虚席,参观行人更是熙熙攘攘,无不盛赞城市文明形象。

与此同时,市政府高度重视“持续培育消费热点,做大做强‘巴中枣林鱼’‘南江黄羊大酒店’等特色餐饮品牌”。分别在巴城回风北路北辰天骄打造的“巴中枣林鱼”旗舰店,在明珠饭店打造的“南江黄羊大酒店”,成功迎接第二十七届西交会各方宾客。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