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11月5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克克就我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调研。

克克先后前往市文广新局、巴中日报社、巴中广播电视台等地,了解文化馆非遗展览、秦巴大讲堂、采编工作流程、新媒体建设等情况,并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克克指出,在市委坚强领导下,大家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就做好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克克强调,要始终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和政治方向。要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工作。要深度挖掘巴中故事,加大巴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力度,打响巴文化中心、川陕苏区首府、晏阳初故里三张名片。要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锻造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素质过硬的干部职工队伍。要深度思考融媒体建设,推进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着力构建“大宣传”工作格局。要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提早谋划2019年工作。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