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中文到通江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等

11月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侯中文到通江县督导调研政法综治重点工作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

侯中文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打一场扫黑除恶的人民战争。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督导组督导反馈整改要求和省、市推进基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由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紧盯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坚决打击各类黑恶势力,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要以十大重点领域乱象治理专项行动为抓手,全面整治各类社会治安乱点和行业乱象,从源头上有效防范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要严格落实双向移送、同步介入、同步查处机制,切实做到扫黑除恶治乱与“破网打伞”同步进行。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进一步健全“调解超市”运行机制,不断健全完善多元化解工作格局,推动城乡社区治理上台阶。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