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映出席全市项目投资推进工作专题会

11月5日,我市召开全市项目投资推进工作专题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映出席。

李映强调,要把握形势扭住项目抓投资,投资强度就是巴中发展的态势,各区县和市级相关部门务必落实项目工作责任制,把抓项目投资作为第一抓手,使出真招,拿出硬办法,对计划年内竣工的72个项目,制定详细施工进度计划,明确任务节点、落实推进责任;要千方百计抓项目谋划、编报、储备,从政策和投资方向中捕捉信息,谋划储备一批立市立区立县的重点项目;要扎实做实项目前期工作,确定重大项目清单,制定好前期推进计划,并按计划推进到位;要努力优化政务服务环境,实行项目落地不落责任,加大项目后期跟踪服务的力度,在存量中挖掘增量。要大力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地方政府债券、企业债券、专项基金,采取补助、贴息、基金注入等方式支持重大项目建设。

会上,市发改委汇报全市2018年固定资产投资推进情况和全市2019年项目编报储备情况,各参会单位围绕2018年投资完成情况、2019年项目准备情况和补短板项目编报争取情况交流发言。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