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群团部门2018年第三季度联席会议举行

10月16日,我市市级群团部门2018年第三季度联席会议举行。市委常委、市直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出席。

袁闻聪指出,要始终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不放松,确保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持续改进作风,更加廉洁自律,秉持修身立德,严格遵守和执行党委党纪和法律法规,自觉用党章、党纪、党规来衡量自己的言行,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形成遵纪守规的良好氛围。要始终坚持不断学习提升素质不放松,着力增强做好群团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政策,确保方向不偏;认真学习群团部门的职能特点,确保业务精湛;认真学习群团工作的方式方法,确保实践力强。要始终坚持创新创造开展工作不放松,切实树立群团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树立群团工作“品牌意识”,构建“互联网+群团”工作格局,创新群团工作方法和路径,查漏补缺、添油鼓劲,力争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会上各部门作了汇报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