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雾山红叶节推介会走进成都 邀请成都游客共赏红叶

10月9日,2018年四川红叶生态旅游节新闻通气会暨全省各会场推介会在成都举行,五十多家省内外媒体参加了推介会,推介会上,光雾山红叶生态旅游得到了大家的点赞和追捧。

1

2

3

4

推介会上,推介发言人从光雾山的红叶品质、观赏路线、特色亮点、特色美味等方面,详细地介绍了光雾山红叶生态旅游的基本情况,声情并茂地解说,丰富多彩的图片,吸引了在场媒体的目光,大家希望借助本次光雾山红叶节,进一步加大宣传,把光雾山红叶的美丽展现给更多的人欣赏。

5

6

通过本次旅游推介会,加强了各界与光雾山之间的交流合作,让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关注和支持光雾山,并营造了旅游热点,激发了旅游活力,促使双方形成合作共赢局面,共同向国内外游客推广光雾山旅游产品,展示光雾山的自然生态之美和历史人文之美。

7

光雾山位于四川盆地东北边缘,川、陕交界处的南江县境内,距陕西汉中市55公里,距西安市304公里,距成都市396公里,距重庆市320公里。

8

9

10

11

12

每年10月中旬至12月底,遍布群山沟豁的水青冈类、枫树类、椴树类、漆树类、桦木类等40多个树种,一夜秋风,万山红遍,层林尽染。随着时节推移,红叶画卷在680平方公里土地上波澜起伏,让人入迷,让人痴醉。

第十六届中国·四川光雾山红叶节,将从10月18日一直持续到12月18日。斑斓秋色,炫彩风情,光雾山的红叶正张开热情的双臂,热切期待着八方宾朋的到来。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