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让坏脾气伤害了最爱的人

那天,我和媳妇本来计划是去银行办事,然后吃饭,顺便玩玩,结果出门时,儿子一不小心把门关了,我媳妇说,钥匙还在里面挂着呢。

假如以前碰到这种事儿,我大概会站在门口抱怨一顿吧。可是,婚姻里太多一地鸡毛的小事儿,如果事事计较,那一定会很累的。我媳妇说,不要为已发生的事懊悔抱怨,要为还未发生的事儿庆幸欢呼。

门被关的一瞬间,我还在为怎么找开锁公司烦恼,突然兴起,我问我媳妇,咱俩身份证都带着了?媳妇点点头。我说,要不要去开个房,你不觉得这是一个契机吗,你可以推开无数酒店的门,每一扇门后都有空调西瓜和wifi,还有电视剧。

我媳妇笑着说:“行,别推带星的酒店门,贵!”我说:“好,推一个晚上能看星星的。”

那天,我租了一个帐篷在家附近的河边,我媳妇问,“空调呢?”我拉开帐篷的一角说“自然风,南北通透”。我媳妇说,“我西瓜呢?”我把西瓜端到她面前。我媳妇说,“我wifi呢?”我打开手机,调到她正在追的电视剧说,“不限流量,随便看。”

你改变不了已经发生的事儿,但是,你可以让即将发生的事儿变的美好一点。

大事能化小,小事能化了,即使是生活百般刁难依然能找到无数乐呵的瞬间,很多小事儿,你看不开,就会用坏脾气伤害了最爱的人,你看开了,前面有无数新惊喜等着你。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