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管理大学博士生为巴中代言,一起为他打call~

今年是新时代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历史的车轮滚滚,城市在澶变,乡村在涅槃,巴中这座城市焕发了新的生机和活力,综合实力不断壮大、城区环境更加宜居,人民的幸福指数也越来越高。国庆节期间,本报邀请了在外学子、商会企业家、本地市民等带领大家走进巴中,一起去感受巴中的魅力。

今天与大家见面的小伙伴

名叫何秋谷

1

人物名片

何秋谷,28岁,南江县人,曾就读于中南大学和北京大学,目前在新加坡管理大学攻读经济学博士学位,爱好游泳、健身和攀岩,已在《金融研究》和《经济与管理研究》发表两篇学术文章。

我是何秋谷,我为山水画廊,秀美巴中代言。

 

QQ截图20180930214329

巴中之美,美在立志斗贫,宁愿苦干、不愿苦熬的奋斗精神。

3

巴中之美,美在玉带环绕,列车穿行、银燕展翅的动静相融。

4

巴中之美,美在茶香幽幽、核桃满枝,生态养殖兴旺、产业园区热闹的特色农业上。

5

巴中之美,美在巴药含翠、银耳花开、黄羊留香、醇酒清酌的产业之基上。

6

巴中之美,美在南龛抒怀、恩阳听雨、光雾流枫、水乡寻梦的游人眼中。

7

巴中之美,美在白墙青瓦、依依炊烟,村美人和、新风荡漾的幸福画卷中。

8

巴中

9

因优美的山水而美丽

10

因悠久的历史而美丽

11

因现代的建筑而美丽

12

因耀眼的红色而美丽

13

还可以因稳稳的幸福而美丽

巴中更会因我们的努力而变得更美丽!

我为巴中代言!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