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第一巡察组 巡察市广播电视台情况反馈会召开

9月26日下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广播电视台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黄联学出席会议并提出整改要求,市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本进分别向市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和领导班子反馈专项巡察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毕伟,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组长罗玲出席会议。市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李明刚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表态发言。

李本进指出,市广播电视台党委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为营造全市发展良好舆论氛围发挥了职能作用,干部群众反映良好。巡察中发现的主要问题:“四个意识”不够强,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有偏差;党管媒体政治功能弱化,党的喉舌作用发挥不充分;党的领导弱化,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党的建设缺失,基层组织软弱涣散;党内政治生活不严格;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不力;“两个责任”履行不到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屡禁不止;“四风”问题禁而不绝;选人用人制度执行不严;广告经营、媒体活动、设备采购、财政资金管控不力,廉洁风险较高。并就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黄联学传达了市委常委会、市委书记专题会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精神,提出三点整改意见。一是深入学习,统一思想;二是明确要求,切实落实;三是正视问题,抓好整改。

李明刚代表市广播电视台党委表态,一要切实提高站位,坚决贯彻巡察反馈意见;二要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好巡察整改;三要聚焦主业主责,服务巴中高质量发展。

市委第一巡察组部分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组相关同志,市广播电视台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