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在西博会、农博会期间开展巡馆活动

9月20至24日,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第六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在成都同期举办,我市分别设置展馆。9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前往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开展“两馆”巡馆活动。

西博会巴中展馆整体形似一幅展开的山水画卷,围绕“六大突破”主要内涵,突出展示巴中地域特色、资源特色和发展亮点。走进展馆,何平首先来到“巴食巴适”品牌产品展位,与参展企业亲切交流,询问企业产品生产工艺,规格价格。随后,何平认真察看了每一个展位展示展销情况。何平说,两年一度的西博会,是企业推广品牌、扩大市场的宝贵平台,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积极利用此次平台、把握此次契机,展示展销好巴中产品,扩大巴中品牌影响力。要学习好、借鉴好兄弟市州产品包装、销售、品牌打造经验,延长产业链,提高产品附加值。

农博会巴中展馆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主题,有62家企业300余个产品参展。走进展馆,何平先后察看优质粮油、特色果蔬等展位,就产品特色、竞争优势、市场欢迎度等情况进行了解。何平说,巴中农产品有机富硒,具有明显竞争力,对助力脱贫攻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作用明显。大家要充分利用此次展会平台,认真总结经验,找准消费人群,根据市场需求调整发展战略。要深度挖掘农产品潜力,选好育好品种,引进优势企业,壮大本地企业。要积极探索推进农业与第二产业、第三产业融合发展,提高农产品价值,把巴中农产品产量做大、质量做优、品牌做响。

巡馆期间,何平还前往西博会中国联通展馆,就智慧城市建设进行考察了解。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