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率队赴恩阳区、经开区开展巡馆活动

9月8日至14日,第一届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二十七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在我市举办。9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平率队先后前往恩阳区、经开区开展巡馆活动。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参加。

秦巴山区绿色农林产业(东西部特色商品)展示展销会暨陕甘川宁毗邻地区经济联合会成员方城市综合展设在恩阳区,邀请了特色优质农林产品展销商350余家、特色商品展销商200余家参展。何平非常关心巴中农林产品参展情况。来到巴中展馆各个区县展位,每到一处,何平都停下来与参展商交流,仔细察看参展商品,询问制作工艺,了解价格规格。何平说,大家要充分利用此次盛会,拿出真本领,办出巴中特色,真正让人记住巴山巴水。要强化品牌意识,学习借鉴兄弟市州、其他省市参展商品品牌打造经验,提高产品价值,扩大“巴中产”“巴中造”产品的市场影响力。

在达州等兄弟市州展位、安徽六安等省市展位、境外商品展区等展区展位,何平与参展商亲切交流,预祝大家在本届农洽会暨西交会上收获丰硕,实现合作共赢。何平叮嘱会展相关单位和区县,要做好水电气等保障工作,按照既定分工履职,齐心协力将活动举办好。

秦巴山区和川陕甘宁毗邻地区美食周作为此届农洽会暨西交会的重要子活动之一,于9月8日至14日在经开区举行。来到美食展区,看到日前评选的巴中“十大名菜”“十大名小吃”设置了展位,何平表示肯定。在实地察看美食周运行情况后,何平说,美食周为本地美食推广、各地美食汇聚提供了平台,也为市民群众提供了休闲去处,要强化消防及食品安全意识,细化落实相关措施,确保展会顺利进行。

在经开区,何平还就黄家沟世界风味美食街运行情况进行了调研。

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及秘书长赵建仁参加巡馆活动。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