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召集专题研究秦巴农洽会暨西交会、环中赛巴中段和西博会参会筹备工作

8月3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第一届秦巴农洽会暨第二十七届西交会筹备工作协调小组组长、2018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巴中赛段组委会主任何平召集专题研究秦巴农洽会暨西交会、环中赛巴中段和西博会参会筹备工作。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出席。

会议听取了农洽会暨西交会、环中赛巴中段和西博会筹备工作推进情况,研究了经费和安全保障、嘉宾邀请、布展等有关工作。何平指出,农洽会等重大活动叠加,在各地各部门的积极参与、主动作为下,各项前期工作进行有序,筹备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何平强调,重大活动是展示巴中老区新形象、助推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平台。一要加强统筹。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要牵头抓总,市委市政府办公室与相关区县、市级相关部门要按照既定分工履职,齐心协力将活动筹备好、举办好;二要压实责任。每项工作都要落实到人头,实行“清单制+责任制”,做到任务细化到项、责任明确到人、时间具体到天;三要彰显特色。要办出巴中味道,真正让人记住巴山巴水之“美”、巴地巴城之“净”、巴人巴风之“淳”、巴食巴适之“特”;四要注重细节。活动设计、商品布展、食宿安排等环节,要细之又细、考虑周全,时时想精细,事事显精致,处处见精到;五要强化宣传。要按照市委既定宣传方案,充分利用各级主流媒体、新媒体等,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广泛宣传,强化事前造势、事中报道、事后总结,进一步扩大巴中影响;六要做实保障。要制定周密详细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治安管控、医疗保障,做好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等工作,竭力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稳定、干净”的活动环境。

何平强调,巴人文化艺术节、光雾山红叶节、随省党政代表团赴广东和浙江考察交流等重大活动要及早安排、加快推进,调整优化好今后本市举办的重大节庆活动时间。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涂虹,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克克、荣全、温奇志及市委秘书长王毅、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参加。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