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扩散!通江城区小学招生范围敲定

各位小伙伴,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通江城区小学招生范围已敲定,快来看看您的孩子在哪读小学?

1.webp.jpg

2018年城区小学计划一年级招生2565人

其中

实验小学 550人

通江二小 385人

通江三小 550人

通江四小 220人

通江五小 220人

通江六小 330人

通江七小 110人

思源实验学校 110人

苗南小学 45人

赤江小学 45人

2.webp.jpg

❂ 正住户口在诺江镇、高明新区、春在工业园且年满6周岁的儿童(即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

❂ 非诺江镇户籍在诺江镇、高明新区、春在工业园所属幼儿园就读且年满6周岁的儿童(即2012年8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

3.webp.jpg

❂ 就近入学原则。以户籍和房产资料为依据,按生源实际分布状况、学校所处位置及学校招生计划,科学、合理划定各校的招生范围,做到相对就近入学。

❂ 保障入学原则。确保应招尽招,保障辖区内适龄儿童入学。

❂ 免试入学原则。在招生过程中,学校不得举行任何形式的摸底筛选考试,必须确保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全部免试入学,并做到均衡编班。

4.webp.jpg

实验小学

❂ 正住户口在红星路、书院街、跑马巷、北街、诺江中路(以红军广场为界,单号1—451号,双号2—388号),滨河路1—103号、东街、钟鼓楼街、红军巷、红府街、南寺街、壁山东路、盐井巷、轿房街、石梯街、南街、文庙街、诺江东路、观音阁街、春长坪街的适龄儿童。

❂ 非诺江镇户籍但在实验小学以上招生范围内购房(以房产证或县房管局的网签购房资料为证)的适龄儿童。

通江二小

❂ 正住户口在诺江中路(单号451号以后,双号388号以后)、滨河路(103号以后)、西街、虎井巷、榆树巷、天仙巷、水磨巷、北岭巷、光华街、红军北路、雅兴苑、兰苑街、金佛街、龙洞巷、壁山西路、诺江西路(1-425号)、五马桥街、狮子巷、周家巷、阳光小区的适龄儿童。

❂ 非诺江镇户籍但在以上招生范围内购房(以房产证或县房管局的网签购房资料为证)的适龄儿童。

通江三小

❂ 正住户口在桃园巷、新建街、东坡巷、红江东路、红江西路、青杠巷、南岭路、石梯巷、桃李巷、红石巷、水井巷、石鱼巷、城东村、凉水井巷、佛尔巷、中梁巷的适龄儿童。

❂ 非诺江镇户籍就读于诺江镇辖区所属幼儿园,现居住在上述街道或村社的适龄儿童。

❂ 就读于诺江镇辖区所属幼儿园,并在红星路、书院街、跑马巷、北街、诺江中路(以红军广场为界,单号1—451号,双号2—388号),滨河路1—103号、东街、钟鼓楼街、红军巷、红府街、南寺街、壁山东路、盐井巷、轿房街、石梯街、南街、文庙街、诺江东路、观音阁街、春长坪街范围内的非诺江镇户籍租房或购房无县房管局的网签购房资料的适龄儿童。

通江四小

❂ 正住户口在城北村、西寺村、熊家街、西寺街的适龄儿童。

❂ 非诺江镇户籍就读于诺江镇辖区所属幼儿园,现居住在上述街道或村社的适龄儿童。

❂ 就读于诺江镇辖区所属幼儿园,并在诺江中路(单号451号以后,双号388号以后)、滨河路(103号以后)、西街、虎井巷、榆树巷、天仙巷、水磨巷、北岭巷、光华街、红军北路、雅兴苑、兰苑街、金佛街、龙洞巷、壁山西路、阳光小区的非诺江镇户籍租房或购房无县房管局的网签购房资料的适龄儿童。

通江五小

❂ 正住户口在丽锦花园、城南村(一社、三社、四社、五社)、城南路、林业花园、小康巷、梨树街、新华村、诺水村、鱼池巷的适龄儿童。

❂ 非诺江镇户籍就读于诺江镇辖区所属幼儿园,其现居住在上述街道的适龄儿童。

通江六小

❂ 正住户口在千佛村、石牛嘴街、石牛嘴社区、箭口河社区、元顶村的适龄儿童。

❂ 非诺江镇户籍就读于诺江镇辖区所属幼儿园,现居住在上述街道的适龄儿童。

❂ 就读于诺江镇辖区所属幼儿园,并在诺江西路、五马桥街、狮子巷、周家巷的非诺江镇户籍租房或购房无县房管局的网签购房资料的适龄儿童。

通江七小

❂ 现居住在西郊村、糖房街、西华路、燕子街、周子坪村 、高明新区(高明村三、七社)的适龄儿童。

思源实验学校

❂ 现居住在诺江镇城南村二社、六社、七社、阳望山村、春在工业园的适龄儿童。

苗南小学、赤江小学

苗南小学

赤江小学

❂ 招收所属辖区内的适龄儿童。

❂ 就读于诺江镇、高明新区、春在工业园所属幼儿园的适龄儿童按就近入学的原则,根据户籍所在地和实验小学、二小、三小、四小、五小、六小、七小、思源实验学校苗南小学、赤江小学划定的生源范围,家长持户口簿及其他相关证件到划定的学校登记注册并领取《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 非诺江镇户籍但在实验小学、二小招生范围内,购房或自建房(以房产证或县房管局的网签购房资料为证)居住的适龄儿童,家长持户口簿和房产证或县房管局的网签购房资料到相应的学校登记注册并领取《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

❂ 非诺江镇户籍但在实验小学、二小、三小、四小、五小、六小、七小、思源实验学校划定的生源范围内租房居住或购房、自建房无房产证,无县房管局的网签购房资料的住户持相关资料按划定的学校入学。

❂ 2018年8月31日前,各小学给招生范围内的每一位适龄儿童填发《义务教育入学通知书》。各小学不得以任何理由拒收本校服务范围内的民办幼儿园学生。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