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陕苏区王坪旅游区总体规划》通过评审

近日,通江县召开《川陕苏区王坪旅游区总体规划》评审会,通过意见汇总、小组讨论,专家组认为该规划紧扣国家5A级景区创建标准和创建要求,规划体系完整、框架合理,规划理念科学、分析深入,对存在的问题评判准确,主要创建任务梳理清晰,对川陕苏区王坪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

1533636878482.png

川陕苏区王坪旅游景区

川陕苏区王坪旅游景区位于通江县沙溪镇王坪村,景区面积4.2平方公里。拥有全国最大、最早的大型红军烈士陵园,全国唯一的、红军为牺牲的战友建造的烈士墓碑—红四方面军英勇烈士之墓碑,全国最著名的红军石刻标语—赤化全川,是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

1533636887623.jpg

其中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是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100个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30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之一。

这里是矗立在川陕边境的一座不朽的丰碑,是中国革命艰苦历程的历史见证,是一道靓丽的红色之旅风景线。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