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恩阳机场飞行区工程竣工验收总结会召开

8月23日下午,巴中恩阳机场飞行区工程竣工验收总结会召开,标志着机场场道土石方、飞行区排水、道面、围场路、围界及消防、目视助航灯光和空管等飞行区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为机场校飞提供了基础条件。

巴中恩阳机场2015年2月举行开工仪式,破土动工实施土石方及地基处理试验段工程;2016年2月举行施工动员大会,全面实施飞行区土石方工程建设;2017年4月以来陆续开工建设场道道面、飞行区消防、空管、目视助航和航站楼、航站区附属设施、总图、站坪扩建、供油及民航弱电等工程。现已累计完成投资13亿元,完成机场建设工程总量的70%。

会议指出,机场建成通航的时间紧、任务重,要对标问题整改,严格按照验收组的意见和建议,全力推进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抓好工程质量,强化质量意识,确保工程建设和管理质量,注重质量和品位的提升。要加快工程进度,增加作业面,增加人力和机具,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通航目标按期实现。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