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检察院传达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巴视察指示精神

2018年8月21日下午,巴中市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体传达学习省委彭清华书记来巴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全文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巴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传达提纲以及《中共巴中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巴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内容。会议认为,省委彭清华书记就任后第一次到巴中视察,用时三天,对巴中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对市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调研中务实亲民的作风,对工作严格的要求,给巴中干部留下深刻印象。针对巴中检察机关如何抓好指示精神的贯彻落实,会议提出如下意见:

(一)抓好传达学习工作。要把学习传达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巴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相结合,在全市检察机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二)抓好下半年工作落实。要在检察工作中把握正确方向,按照市委“五个牢牢把握”要求,在绿色发展、精准脱贫、全域旅游、生态环境、班子队伍、党建等工作中,根据彭清华书记对巴中的指示以及市委的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

(三)抓好办案第一要务。全体检察人员要以高度的紧迫感,对标年初的目标重点,对照张军检察长在全国大检察官研讨班的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来巴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市委的要求,明晰巴中检察发展差距,紧紧抓住办案第一要务,切实履行法律监督职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