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广播电视台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巴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8月21日,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来巴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彭清华来巴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指示精神上来,学懂弄通做实,做到真学细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凝心聚力抓落实。二要抓住关键,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基本职责,稳稳抓牢“意识形态”这个宣传工作的核心;紧紧扭住“策划”这个宣传工作的牛鼻子,切实做好彭清华来巴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宣传,做好巴山民宿与传统村落、汉巴南铁路开工建设、光雾山旅游项目建设、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全市绿色产业发展等五大战役宣传,坚定不移推动巴中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三要扎实推进主责主业,守好舆论宣传“责任田”,不断推出精品力作,使宣传工作更好的服务于全市发展,推动彭清华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巴中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