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及时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到巴中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8月16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到巴中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深入学、反复学。省委书记彭清华到巴中视察期间作出的系列重要指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深入学、参悟透、领会好。要将学习贯彻纳入“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和“两学一做”的重要内容,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和市政府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精神结合,与干好本职工作结合,学以致用。二要抓落实、提效能。自觉按照“严谨、细致、规范、高效”的要求,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前瞻性,着力推动“行政提速”和“服务提质”,真正把市政府办公室打造成高水平的“参谋部、协调部、后勤部”。三要严作风、守纪律。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坚决抵制各类歪风邪气,大力整治“中梗阻”,切实增强执行力,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廉洁自律的干净人,良好家风的带头人。要持续抓好“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落实,自觉坚持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请销假、上下班、交办工作及时反馈等一系列制度规矩。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