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各级各部门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近日,我市各部门连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纷纷表示将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市环境保护局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起来,把开展活动与生态环保工作紧密结合,系统谋划、狠抓落实。扎实推动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八大战役”,确保全市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扎实推进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持续推进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创建工作,做好巴州区、恩阳区、平昌县和通江县省级生态县创建验收准备,积极创造条件,把巴中打造成全省、全国的“两山”理论创新实践基地。   

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以全会精神推动统计改革工作落地落实,聚焦全市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确定的26项重点改革任务,对今年的重点改革任务再梳理、再安排、再落实。要以全会精神推动统计业务工作提档升级,发挥统计监测预测预警职能,开展专题调研和深度分析,创新统计服务方式。要以全会精神推动四经普工作高质量开展。进一步压紧压实职责任务,重点抓好“五落实”工作,全力打好打胜四经普登记前的攻坚战。

市残联召开职工会议,就贯彻市委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结合市残联的职能职责,对市委全会决策部署特别是对残疾人工作的部署要求,逐项梳理、认真研究,细化贯彻落实举措,切实做到“市委有部署、残联有行动、落地有成效”。要采取多种形式手段扎实开展宣传宣讲。结合“万名干部下基层”活动,进村入户对残疾人进行宣讲。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全方位、多角度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要紧密结合实际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落实。一张蓝图绘到底,将“深化‘量体裁衣’式残疾人服务”作为推动巴中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抓手,精准落实残疾人民生任务全力推动残健同步奔康。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