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全带队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8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安委会副主任荣全带队到巴州区、经开区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荣全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以防范化解安全生产风险为抓手,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深入推进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持续开展打非治违,坚决防范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结合安全生产大检查反馈的问题和隐患,深入剖析、举一反三,做到立行立改。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发现问题的单位,再督导、再检查,确保各项问题整治落到实处,有效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确保产品质量与生产“双安全”。抓好高层建筑、地下空间、城市综合体等火灾高危场所火灾防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建设工程电气设计施工等方面存在的隐患和问题,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