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克到通江宣讲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精神

8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克克到通江县至诚镇快活岭村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克克指出,要认真领会好省委全会和市委全会的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学懂弄通做实,结合本地实际,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镇、村实现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坚定脱贫攻坚信心,以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引,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夯实产业发展基础,补齐基础设施和道路交通短板,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要持续培育产业,依托市县确立的主打产业,科学制订详细规划,探索研究贫困村、贫困户产业发展新路子,建品牌、上规模、提效益,帮助贫困群众持续增收。要健全乡村治理体系,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引导乡风文明,推进美丽乡村建设。要建强基层党组织,坚持党的领导,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推动脱贫攻坚、产业发展、乡村治理等工作落实提供坚强保障。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