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部门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

近日,我市各部门连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落实措施,纷纷表示将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会议要求,依托三大载体抓学习。将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纳入“大学习”必学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突出四大关键抓贯彻。以政治建设为重点,把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抓牢抓实;以补齐短板为要务,围绕全会精神要求找差距补短板;以强化弱项为支撑,全面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以争创特色为抓手,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五大行动抓促进。实施就业创业先导行动,引导更多的城乡劳动者进入第三产业;实施社会保障惠民行动,加快推进社保制度改革,稳步提高社会保障水平;实施人事人才支撑行动,加大引进高精尖缺人才力度;实施劳动用工维权行动,构建诚信体系建设;实施服务能力提升行动,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

市审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和脱贫攻坚工作,深入挂联社区和联系村开展全会精神大宣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推动发展合力。强化监督服务,进一步增强服务高质量发展能力,对标市委全会各项决策部署,逐项梳理审计履职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担当职责使命。强化问题落实,持续强化扶贫资金审计成果运用,积极参与推进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坚决揭露、纠正损害群众利益行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高质量抓好党建培训,为“强转树”打好干部基础;要高质量推进深化改革,为管好城市扫清体制障碍;要高质量深化“三违”治理,形成良好的城乡建设秩序;要高质量治理城市乱象,为文明城市创建再立新功;要高质量推进“街巷长制”,为依法治市作出新的探索;要高质量下沉执法力量,进一步践行共建共治共享;要高质量提升队伍能力素质,持续深化“强转树”活动。为巴中提供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公平法治的建设环境、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

巴中市中心医院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指出,要强化学习,统一认识,全面领会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要搭建专班,成立学习班子,建立多个学习小组;要借“三会一课”、结合“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结合脱贫攻坚抓好宣讲学习。要强化宣传,创新思维,高质量推动医院全面发展。要在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的宣讲上抓好宣传;要抓好支部创新学习方式的相关宣传;要抓好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六次全会精神典型人物、典型事例的宣传;要利用现有阵地多途径多维度对传达学习进行宣传。要创新思维,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为抓手,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落实,优化服务,全面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

市供销社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在全市供销系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要深刻领会、认真宣传、全面贯彻全会精神,宣传宣讲突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如何推进巴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重点;要狠抓落实体现特色,督促机关各科室、各区县供销社加快10个特色农产品基地、市县级农产品营销公司、57个乡镇农产品购销站点建设,抓实与上海“川食会”、浙江丽水市农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等对接合作销售“巴食巴适”品牌农特产品工作,推进“打造一批大基地、构建一个大体系、开发一批大客户”为重点的扶贫农产品流通体系建设。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