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恩阳机场飞行区施工全面结束,将进入预验阶段!

连日来建设者们鏖战高温全力推进巴中恩阳机场建设,目前机场跑道道面已完成划线空管设备,正加快调试驻航灯光、气象观测、通讯网络、管网铺设基本到位。

1534144737727.jpg

飞行区九个标段施工全面结束进入预验阶段,日前,随着最后一块七彩玻璃安装完成,整个航站楼的屋面建设全部完成,随即进入幕墙玻璃的安装和内部精装修施工阶段,航站楼的外围基础设施建设基本完成,目前航站楼总体工程已完成80%以上,整个航站楼的外墙幕墙铝板及玻璃安装也将在这两天全部完成玻璃安。

玻璃安装工人张里东说:“从早上6点开始上班,除中午短暂的休息外,晚上8点才下班,虽然有点累,但看到机场一天天建好了,我们巴中人很快就能在家门口坐上飞机了,心里还是感到特欣慰”!

恩阳机场业主方代表韩大海介绍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大家严把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关,严格对照标准开展日常监督,力争工程早日竣工,作为巴中第一座民用航空机场巴中恩阳机场属4C支线机场,按照满足2025年旅客吞吐量90万人次货邮吞吐量3000吨规划新建跑道2600米、宽48米航站楼13000平方米、7个站坪机位2个登机桥以及辅助设施。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