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阳机场跑道标识已划定 机场快速通道力争10月前通车

2015年2月5日,恩阳机场开工建设随着时间的流逝,离恩阳机场通航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为向着年底通航目标奋进,确保成功校飞,近日,巴中恩阳机场建设者们夜以继日,忘我拼搏,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1

高空作业,铺设航站玻璃屋面

目前,机场跑道道面已完成划线,飞机着陆标识明晰;空管设备正在调试,为飞机起降编程设码;航站楼工程完成80%以上,驻航灯光、气象观测、通讯网络、管网铺设基本到位;综合办公楼、货运场、消防救援工程主体完工,内外装修已经展开;快速通道、草坪整理、全程管控等同步推进。

2

跑道标识已划定

3

空管工程,指挥塔台矗云端

4

远晀机场,核心区域施工忙图片图      

机场建设加班加点,机场快速通道的建设也不甘落后。近日,在恩阳机场快速通道的龙顶山段,铺油机、压路机机声轰鸣,工人师傅正配合着机器设备开足马力铺油。截至目前,恩阳机场快速通道路基工程完成98%,水稳层完成70%,沥青混凝土路面完成5%左右。计划八月十号前完成全线第一层沥青混凝土路面铺筑。八月中旬形成全线通车能力。力争在国庆节之前给国庆献礼,完成所有路面工程、所有项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