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第二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开播

7月17日晚,2018年第二期“阳光问廉”全媒体直播节目开播。市委副书记余先河出席直播现场。

本期“阳光问廉”主题为“聚焦新四风·整治‘中梗阻’”。节目围绕“中梗阻”在政令、责任、作风、服务和纪律五个方面的表现展开问廉互动。直播现场,通过播放调查短片,指名道姓曝光了部分地方工作中出现的“中梗阻”行为。通过主持人提问,现场“拷问”被问廉责任人,追根溯源查症结,推动问题整改解决。由各区县、巴中经开区阳光问廉“群众监督员”储备库随机抽选60人组成的现场问廉代表团对被问廉责任人的答复情况进行现场表决测评。

近两个小时的《阳光问廉》节目,气氛紧张而热烈,被询问对象真正红了脸、出了汗,充分起到了警示、教育作用。观看节目的干部表示,将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改进工作方法,持续深入开展整治“中梗阻”行动,力争更好地为群众办好事服好务。

市领导贾璋炜、李映、涂虹、张鹏飞、向前、刘凯、吴显明,省纪委宣传部副部长苑坚,部分中央、省、市媒体代表等现场观看。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