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南高速恩阳西出口连接线预计明年春季通车啦!

大家期待的巴南高速恩阳西出口连接线有最新进展啦,快跟小编一起去看看!

640.webp.jpg

作为市级重点项目巴南高速恩阳西出口连接线全长1.5公里,概算总投资3.5亿元,起于恩阳西互通E匝道止点,经大寨子垭口、亮子垭,在何家坝与恩阳大道横向交汇,并同外环线纵向对接,三者构成十字形平面交叉。截至目前,该连接线路基、护坡部分已完工,收费站和匝道路面、沥青混凝土铺装等附属项目尚在建设之中,预计明年春季可实现通车。

640.webp (2).jpg

据悉,巴南高速恩阳西出口连接线路基宽40米,双向六车道,技术标准公路一级并兼容城市主干道功能,两侧设置非机动车道和人行道,并配套其它市政设施。巴南高速恩阳西出口连接线的通车对于巴中、恩阳及其他周边地区都具有重大意义。巴南高速恩阳西出口连接线通车后,不仅能够便捷人民大众出行,更完善了巴中市交通路网,为咱们恩阳及整个巴中市的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重要的交通支撑。

640.webp (1).jpg

近年来,恩阳在交通建设发展上奋力突破,加快构建综合枢纽,主动融入“大通道”,完善区域“内循环”,落实公路“路长制”;构建高速、主干道、乡镇村组联网路全覆盖监管长效机制;“四好农村路”顺利通过省级示范县验收。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