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横祸!南江一车主遭殴打后奥迪车被抢,没想到背后……

最近

南江镇居民刘先生

经历了一件非常具有戏剧性的事

刘先生本人却是一头雾水

5月27号晚上8点左右,刘先生开车到南江县工商局岔路口,到后备箱拿东西的时候,被突然从身后冲出来的4名陌生男子采取卡脖、别臂、殴打等方式控制,随后,这4人将刘先生的奥迪黑色小轿车抢走。

刘先生随即去到刑侦大队报案,本以为这就是一个普通的汽车抢劫案,但事件并不简单……

事情是这样的,刘先生在眉山市汽车质押金融花费9万买下这辆奥迪A6,而这辆车的上一任主人冯某将它抵押给眉山市汽车质押金融外以及成都某贷款公司。

冯某这“一车多押”却让刘先生遭受了无妄之灾,由于冯某在成都某贷款公司贷款均未按时还款,贷款公司的老板唐某、徐某便将冯某告上法庭,但冯某抵押的车被眉山市汽车质押金融卖了出去。徐某得知该车已被转卖后,在法院未判决、唐某也不知情的情况下,通过质押时安装的GPS定位系统确认车辆在南江的位置后,找到无业人员柳某、卜某、黄某、艾某等四人,以3万元的雇佣价格让他们“收回“车。后将车以7万的价格买到宜宾市。

1.webp

徐某等人以暴力抢车的行为已经构成了抢劫罪,6月27日凌晨1时许,在成都市武侯区警方的协助下,南江县刑侦大队抓捕小组兵分两路,在武侯区红运花园将柳某、卜某、黄某、艾某四人抓获;在高新区协和华府大道徐某的家中将徐某抓获归案。

目前,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南江县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