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增斌会见恒大健康产业集团西部公司总经理戴军

7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罗增斌在成都锦江宾馆会见了恒大健康产业集团西部公司总经理戴军。

罗增斌说,巴中地处成渝西几何中心,近年来随着交通条件的改善,区位优势进一步凸显。巴中山川秀美,自然资源聚集,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依托生态优势,不忘初心,坚定不移走绿色发展之路,旅游、康养已成为巴中的优势产业和最具有潜力的产业。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抢抓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定点帮扶巴中脱贫攻坚的机遇,着力优化景区规划,完善基础设施,提升优质服务,丰富旅游产品。随着经济的发展与社会文明的进步,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我们坚信康养、旅游市场前景会越来越好。

罗增斌表示,老区人民热情纯朴,具有强烈的发展愿望,亲商爱商尊商重商的意识和氛围浓厚。恒大集团实力雄厚,其发展理念高度契合现代人的消费和文化追求,市委、市政府期待与恒大集团共同开发优质旅游资源,实现互利共赢。

戴军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并表示看好巴中康养、旅游业的发展前景,将进一步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共同发展。

市委秘书长王毅及恩阳区、市文旅集团、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