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办公室专题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7月4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传达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及市委市政府近期一系列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务实抓好学习贯彻,紧密联系工作实际,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观大势,知全局,按照“严谨、细致、规范、高效”的要求,讲究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有效性,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水平。要对照岗位职责,坚持问题导向,只争朝夕、不等不拖,盯住抓、抓到底,守正笃实,团结奋进,带头深入推进“中梗阻”专项整治,进一步强化对基层的服务。要持续抓好“八项规定”精神落地落实,更加自觉地坚持制度规矩,习惯按规矩办事、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做事,树牢信息对称理念,确保工作高效顺畅运转。要狠抓工作落实,对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推动抓好落实,对办公室党组会议议定事项和领导交办事项要及时报告落实情况。

专题会由市政府秘书长赵建仁主持。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