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先河主持召开第一届秦巴农洽会暨第二十七届西交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7月4日,市委副书记余先河主持召开第一届秦巴农洽会暨第二十七届西交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听取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审定筹备工作子方案,集思广益解决筹备工作有关问题。

会上听取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与会部门就综合协调工作方案、展示展销工作方案、投资贸易对接推介会工作方案等筹备工作子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并研究解决了客商邀请、会展布置、志愿服务等有关问题。余先河指出,第一届秦巴农洽会暨第二十七届西交会拟定于今年9月在我市举办,这是全市人民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各部门用心用力,前期筹备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现在距农洽会开幕还有两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力以赴办好此届农洽会,充分展示巴中改革发展建设成效和干部群众精神风貌。

就进一步做好农洽会筹备工作,余先河要求,要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方案,着力抓好客商邀请工作,明确邀请对象,已经接洽的要做好跟踪,未接洽的要加紧对接,切实做好参展商资料搜集工作并告知参会注意事项。要高度重视展示展销工作,进一步细化完善展区展位布局,加强综合协调及分工,严格活动现场管理要求。恩阳区要高质量做好承接活动会场准备工作,加快推进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交通、水电气等要素保障。要制订完善参展秩序维护方案,确保参展商有序参展,群众文明观展。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邓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前,市政府副市长克克、温奇志,市政协副主席张方参加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