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党工委召开6月份中心组理论(读书)学习(扩大)会

6月29日,经开区党工委召开6月份中心组理论(读书)学习)(扩大)会。受党工委书记王俊岭委托,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小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了中央党校教授何忠国作党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讲座。

刘小林强调,全区各级党员干部务必牢记肩负的历史重任,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埋头苦干,真抓实干,奋力勤干,拼搏快干,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新城、宜居新城而努力奋斗。

刘小林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做信念过硬的表率,把理想信念的坚定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过程中,自觉为推进现代化产业新城、宜居新城建设而苦干实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让广大干部群众感受到理想信念的强大力量。要做政治过硬的表率,把政治能力作为第一位能力,把坚定拥戴核心、忠诚紧跟领袖,融入血脉、植入灵魂,转化为思想自觉、党性观念和纪律要求,并全面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要做责任过硬的表率,做到责任在心、担当在肩,拿出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舍我其谁的当担,在其位、谋其政,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在矛盾面前不回避、不遮掩,在困难面前不退缩、不畏难,勇于负责抓工作,放开手脚干事业。要做能力过硬的表率,牢固树立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危机意识,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懂弄通做实,切实提高推动经开区发展、解决问题的能力,自觉地把中央各、市委、市委和党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经开区改革发展不断推向前进。要做作风过硬的表率,坚持人民立场这一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经开区改革发展全部工作之中,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当好人民公仆。

党工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部长杨新民宣读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决定。

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

各街道党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两新”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2018年被市委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书记,各村(社区)三职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