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提升景区质量增强旅游吸附能力

根据市委关于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工作安排,6月22日,市委常委、市直工委书记、市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到南江县专题调研断渠片区米仓古道旅游文化综合体项目和光雾山国家AAAAA级景区创建、索道建设等有关工作。

袁闻聪一行详细了解了断渠片区米仓古道旅游文化综合体项目进度、关坝镇特色集镇规划、米仓山索道、燕子岩索道选址及建设等情况。袁闻聪指出,全市旅游系统要与贯彻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紧密结合,扎实开展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积极吸收总结全域旅游建设的好点子、好方法,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服务全市旅游发展。要紧紧围绕市委提出的“山水画廊·秀美巴中”这一特色定位,加快推进光雾山国家AAAAA级景区创建工作,在旅游产品体系和基础设施建设上持续发力,全面提升景区质量,通过丰富的旅游业态、环境、服务、体验、参与等途径,让游客真正实现“快进慢出”,增强旅游吸附能力。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