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55次常务会

6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55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国、全韬、汤碧荣,副县长赵燕飞、杜晓莉,县府办主任张河清参加会议。县政协副主席陈真,县监察委、法院、检察院领导,老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听取了关于县联合督查组督查国有林场干部职工履职问题整改情况、赴成都云图控股有限公司洽谈石墨开发项目的情况、赴中皓集团对接新能源集中式充换电综合服务站建设项目情况、赴省经信委争取南威水泥公司搬迁产能指标置换情况、赴台开展农业文创参访情况的汇报。专题学习了《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办案规则》。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8年6月政府投资项目报审表》《南江县产业扶贫到户项目资金管理办法》《南江县林木种质资源调查实施方案》《关于请求解决金枝玉叶茶业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相关问题的请示》《南江县城市书房建设实施方案》《“南江黄羊大酒店”品牌建设推广奖励扶持意见》《南江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医疗扶助办法》《关于实施国奶扶贫工程等项目的请示》《南江县光雾山镇铁炉坝酒店、书画院及配套康养设施投资协议》等议题,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办副主任、县府办副主任,县府办联系相关工作的同志,县审计局、县委目督办、县法制办及议题承办、协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