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余良主持召开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分析研究专题会

6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主持召开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分析研究专题会,专题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201806220849208776_Tx82Hmx5.jpg

在认真听取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指标情况汇报后,李余良指出,我县1-5月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发展良好,部分指标已提前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向好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在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下,成绩来之不易,但也必须清醒地看到,工作中依然存在着不少的差距和不足,全县上下要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机遇,自我加压,主动作为,采取更加务实的举措,着力解决制约因素,努力破解发展难题,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       

李余良要求,要加强调度,瞄准差距,集中主要力量、主要手段、主要精力,采取强有力措施,严格时间节点,着力补齐短板。要加强协调,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加大部门与部门之间,上级与下级之间的协调沟通力度,畅通信息渠道,及时汇报请示,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要加强指导,统计、发改等相关职能部门要提前介入,切实加大业务培训指导力度,从基础资料、基础数据等基础工作入手,做实、做细、做好前期各项工作。要加强督办,县目督办、县长督查室要全程跟踪问效,强力督查督办,逗硬考核问责,确保工作取得实绩实效。

县领导黄俊霖、马军出席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