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十五次常务会议

6月12日,通江县委副书记、县长王军主持召开县政府第六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审定相关议题。县委副书记何奎出席会议。

201806130641583054_Mys3HSO2.jpg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李映赴通调研指示精神,传达了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了通江县考察团赴浙江省遂昌县考察学习相关情况,学习了《四川省环境保护厅关于印发<四川省通江流域水利水电开发环境影响回顾性评价研究报告>审查意见的函》。

会议听取了通江县市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任务一季度完成情况的通报、2018年1—5月全县民生工作推进相关情况的通报、我县生态环境保护红线划定调整情况的通报。

会议审议了县环保局送审的《通江县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建设实施方案》,县住建局《关于东门广场停车场建设项目投资主体的请示》,铁佛镇《关于解决铁佛镇老街王斌等五户建房户有关问题的请示》等议题。201806130641593055_OqDqeXsF.jpg

会前,县法制办组织学习了《中共通江县委办公室通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重大投资、财政资金使用、国有资产管理、干部人事工作决策程序的意见》。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中共通江县委办公室通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重大投资、财政资金使用、国有资产管理、干部人事工作决策程序的意见》精神,严格遵照文件规定开展工作。要配套完善本部门本系统内涉及四大类工作的管理制度,对照检查上级各专项审计发现的各类问题,细化在重大事项决策、审核、审批、资金发放拨付和绩效评估五大环节的管理制度,扎紧制度的笼子。要探索提高行政效能的新方法,研究信息化规范化的新路子。要每月召开县长碰头会,研究四大类工作中的相关重大事项。

201806130641593056_PlOqyxMw.jpg

会议要求,要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抓住众多高校生毕业的机会,主动作为,争取吸引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到通江工作;主动汇报,争取更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一线工作的相关政策,搭建好就业创业的平台。要明晰我县就业创业政策,开展一站式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营造通江良好的就业创业环境。

县委常委、副县长顾欣,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春根,副县长黄欢、罗旭辉、万学成、赵园林出席会议。

县纪委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工商联领导,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县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县政府组成部门、直属单位及议题涉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201806130642003057_ZwKYQyRt.jpg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