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巴中学子将赴阿根廷参加青奥会

今年10月,第三届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简称青奥会)将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在这项全球范围内青年人最高水平的综合体育赛事上,将会出现巴中人的身影,来自巴中中学的运动员唐露菲将代表中国参加女子跆拳道比赛。国家体育总局已正式下达出国任务通知书,明确唐露菲等三人将参加青奥会跆拳道比赛,出国任务期暂定为20天。据了解,这是巴中运动员首次参加此类高级别国际赛事。

1527123478952.jpg

据巴中中学跆拳道教练陈平介绍,跆拳道是该校的体育优势项目,曾培养出多名优秀运动员,学生张晓、宋洁曾先后获得洲际及全国比赛冠军。唐露菲近两年开始在国内赛场崭露头角,曾获得2016年四川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女子47公斤级冠军、2016年中国中学生跆拳道联赛总决赛冠军,2017年8月代表四川参加全国青年跆拳道锦标赛获得女子49公斤级亚军、2017年获得四川省青少年跆拳道锦标赛女子乙组47公斤级冠军。目前,唐露菲正在为青奥会投入紧张的备战之中。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