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尚华率队赴南江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

6月6日,市政府副市长张尚华率队赴南江县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就石墨产业发展、企业安全生产、加快县域经济发展研究课题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坪河镇,张尚华实地了解了我市石墨资源分布、储量和项目规划、建设情况。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科学规划,做好石墨市场前景分析和产品定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尚华指出,要按照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的总体部署,在县域经济上奋力突破,多点支撑集聚后发赶超强大动力。就石墨产业发展,他强调,要统一思想,进一步跟踪认识石墨工艺技术。要明确发展思路,贯彻产业发展规划并及时完善,建立合理的推进机制,既要高端切入又要循序渐进,抓好石墨资源市场成熟转化工作。要摸清石墨资源储量、品质等家底,服务支持产业发展。要大力推进石墨项目包装招商和项目落地,力争在石墨资源开发利用上取得更大突破。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