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高考期间,巴中这些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再过1天就要高考了!考生和家长们,有没有提前研究出行路线呢?考点周围有哪些道路禁止通行?注意啦,6月7、8日两天全市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快跟无线姐一起来看看吧,绝对有用!

u=1120767740,1743260041&fm=27&gp=0.jpg

巴中城区

管制时间:早8时至晚18时,除接送学生的公交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外,禁止所有车辆经管制路段通行。

管制路段:郑家街三环路口至祠堂街社保局梯步路口。

恩阳区

管制时间:6月7日至8日早7时至晚21时、6月9日至13时,开始管制社会车辆(公安、消防、医疗等特种车辆除外),严禁驶入两个管制点内。同时,7日至8日恩阳公安交警将24小时管制大型货车驶入恩阳中学周边道路。

管制路段:恩阳中学十字路口--恩阳中学前校门--义阳广场十字路口。

平昌县

管制时间:2018年6月7日、6月8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30分。

管制路段:平昌中学---森林公园红绿灯路口---平昌二中---县邮政局路口---平昌五丰小学---二丝厂路口实行交通管制。财政局路口、森林公园入口、三江大道叉路口、县邮政局路口、二丝厂路口设置车辆分流点,对车辆进行分流。在分流固定执勤点,交警将设置引导指示牌,提前告知驾驶员选择出行路线。

通江县

管制时间:2018年6月7日、6月8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30分。

管制路段:酒厂沟-- --实验中学前校门实行交通管制(考试期间严禁一切车辆通行)。

在通江中学校门口、通江实验中学校门口、通江二中校门口设置固定执勤点,交警将根据车流量现场指挥和疏导。

在交通管制期间内机动车不得驶入或停放在管制路段;工作车凭通行证出入。所有经过主城区的车辆禁止鸣喇叭,交通管制时间如有变动,以现场交警指挥为准。

南江县

管制时间:上午8时30分至12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 高考期间对设立的老南江中学、县职业中学、七一中学三个考点周边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老南江中学考区管制期间,除执行涉考任务的车辆外,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和停放,通过该考点周边道路的车辆禁止鸣笛;县职业中学考区管制期间,将对仿古街路口至江南明珠路口禁止其他机动车辆通行和停放,除执行涉考任务的车辆外;七一中学考区管制期间,实行临时单向行驶交通管制(所有车辆由秀水大桥驶入,黄金大桥驶出),禁止大中型货车驶入该路段,通过该考点周边道路的车辆禁止鸣笛。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