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8日,平昌城区部分道路将实行管制

平昌县公安局

关于2018年高考期间交通管制的通告

为确保高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给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我局将对县城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管制时间2018年6月7日、6月8日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30分

二、管制路段平昌中学---森林公园红绿灯路口---平昌二中---县邮政局路口---平昌五丰小学---二丝厂路口实行交通管制。

 三、管制措施:  

1、设置分流点:财政局路口、森林公园入口、三江大道叉路口、县邮政局路口、二丝厂路口设置车辆分流点,对车辆进行分流。

2、设置执勤点:在电影院三叉路口、平昌中学校门口、平昌二中校门口、平昌五丰小学门口、政法街三叉路、森林公园入口、县财政局路口、二丝厂路口设置固定执勤点,交警将根据车流量现场指挥和疏导。

        3、设置交通引导指示牌:在分流固定执勤点,交警将设置引导指示牌,提前告知驾驶员选择出行路线。

请广大市民、驾驶员提前规划好出行时间、路线和方式,对交通管制造成的不便请给与谅解。高考期间,请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并服从现场民警的指挥管理,若违反相关规定将一律从严处罚。    

平昌县公安局

2018年6月2日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