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闻聪出席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

6月4日,2018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市委常委、市直工委书记、总工会主席袁闻聪出席开班仪式。

袁闻聪指出,加强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基本要求,是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认真贯彻市委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务干部队伍建设的现实要求。各机关党组织书记要高度重视,端正态度,切实增强参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抓住机遇、顺势而为,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过硬过实。要深学实做,勤学增才,勇于肩负起历史的使命,扛牢“第一责任人”责任,主动把握新要求、树立新观念、适应新任务、提升新本领,理直气壮抓党建、敢于担当抓党建、提高能力抓党建、依规依纪抓党建,努力把机关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全心投入,从严要求,在勤学中不断“提能”、在善思中激发“潜能”、在力行中强化“动能”,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将理论政策和业务知识转化为抓工作的实际本领。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