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掀起“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热潮

连日来,巴州区在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掀起活动热潮。

区委召开了常委会扩大会议,进行专题学习和安排部署,并成立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对活动目标方向、具体内容、开展方式等进行部署,并印发在全区开展活动通知,确保取得实效。要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的丰富内涵、省委书记彭清华对做好全省工作的重要要求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市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等。各领导干部更要结合工作实践和基层实际,带动基层群众跟着学,切实贯穿到各项决策部署和具体工作中去。

同时,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围绕巴州区的发展规划、深化改革、脱贫攻坚等“六大”重点问题,各级各部门要通过多种形式,采取“3+6+N”方式(即3次集中讨论、6个方面专题讨论、N个自主讨论)广泛深入开展大讨论,破除“盆地”意识,进一步解放思想,提出针对性强、务实可行的对策和措施。要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求真务实深入基层开展“1+17+N”(即1个区级综合性调研课题、17个区级重点调研课题、N个专项调研课题)系列调研活动,不讳言问题、不回避矛盾,真正形成有质量、有深度、有价值的调研成果。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