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辉到永安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5月27日,县委书记孙辉在永安镇督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各地要进一步加快危旧房改造、易地扶贫搬迁等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好持续增收产业,做深做实做细群众工作,不断提高脱贫攻坚群众满意度。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斌随同督查。

201805272233482602_5tX9dXzC.jpg

孙辉先后来到永安镇锣坪村、得汉城村、石庙子村,实地查看正在改造中的危旧房,并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产生活、致富产业发展及联系干部帮扶等情况。孙辉对永安镇党委政府积极发动群众投工投劳参与危旧房改造的做法和取得的效果给予充分肯定。

201805272233492603_SIig6YQK.jpg

就下一步工作,孙辉要求,项目建设要加快。各地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项目清场行动部署,加快推进村委阵地建设和危旧房改造,在规定的时间内全面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产业发展要提质。贫困村和非贫困村发展什么产业,怎么发展产业,乡镇党委政府要动脑筋、想办法,特别是对引进的回乡创业人士,要立足本地本村实际主动帮助他们选准产业项目,保证企业获利的同时,带动更多的贫困户致富增收,确保企业引得进留得住。群众工作要再加力。帮扶干部要与联系户多交流,既要解决实际问题,又要把各项政策宣讲到位,确保每一户贫困户和非贫困户都能清楚明白自己享受了什么政策,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201805272233492604_5OtS26EN.jpg

201805272233492605_Va5bDZUn.jpg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