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平督导城区重点项目建设

5月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督导城区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努力让路更畅、城更靓、景更美,更好地便利群众,更多地造福人民。

区职业中学占地248亩,建筑面积89973.7平方米,概算投资2.5亿元。学校建成后将开设现代农艺技术、旅游服务与管理、计算机应用、汽车应用与维修等数十个专业,可容纳学生4000余名。在区职业中学,王清平一边察看施工进度,一边向施工方及业主单位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施工难题,督促推进工程进度。

王清平指出,区职业中学项目事关民生、事关百姓切身利益,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是人民群众期待解决的教育民生问题。各有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强化责任,科学组织,倒排工期,交叉施工,确保工程顺利推进。要注重施工细节,做好绿化建设,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要坚持生态绿色建设理念,通盘考虑周边环境,做到学校建设与环境、道路相协调,提升景观效果。要根据项目情况变化及时改进和完善设计方案,抓紧送审,待审核通过后立即实施。各有关部门要加大服务力度,及时做好学校周边道路建设,加快校园供电、供水、供气、污水管网铺设等各类配套工程和设施建设,为学校如期投入使用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实保障。

在义阳山南路、巴南高速何家坝互通连接线项目建设工地,王清平实地查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施工时间节点,督办征地、拆迁、场地平整等工作。王清平强调,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对完善区域交通体系、方便群众出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交通项目建设,全过程、全方位抓好项目建设的协调服务和组织工作,明确职责分工,加强沟通协调,通力协作,主动作为,抢时间,抓进度,确保项目在依法依规、按时保质的前提下快速推进。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标准管理,着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善作善成的优良作风,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重点交通项目早建成、早交工、早使用,为加快建成“四新恩阳”提供良好交通保障。

副区长邓洪昆参加督导。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