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

5月24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荣全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讨论会。

荣全指出,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提出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进一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他要求,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努力钻研业务知识,将所学所思所悟用于提升能力水平;要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提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始终自律日常行为,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牢固树立从严治警就是最大的从优待警理念,教育引导民警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决不触碰纪律“红线”和法律“底线”,加强日常作风养成。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