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平:决心不变 目标不变 责任不变 努力将文治公园打造成精品工程

5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清平率队调研督导文治公园保护与开发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决心不变,目标不变,责任不变,努力将文治公园打造成为精品工程。

4

调研中,王清平沿大石坎、米仓古道来到文治公园,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与相关责任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文治公园保护性开发等工作进展情况,现场指导解决工作推动中存在的相关问题。

王清平指出,文治公园是恩阳一张靓丽的名片,是建设“生态历史文化名城新名片”的重要载体,对于拉动全区旅游产业提质增效具有重大意义。各相关单位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严格按照“精致、细致、极致”的思路,以对历史负责、对文化负责的态度,做好文治公园规划建设工作,努力将文治公园打造成为恩阳旅游独一无二的精品工程。

王清平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突出工作重点,齐心协力,共同做好文治公园保护与开发建设工作,不断拓展和深化景区发展思路,完善景区基础设施,抓好环境综合治理,全面提升景区服务水平。要立足当前实际,认真研究分析景区的功能定位,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统筹考虑规划布局,让文治公园景区建设与古镇景观遥相呼应,真正打造成精品工程、亮点工程;要深入挖掘景点文化、旅游和生态价值,将其融入到建筑、景观、生态之中,不断丰富景区内涵,突出业态主题。相关职能单位要切实监管到位,督促到位,在细节上下功夫,在开发建设过程中严格按照程序和标准,重点抓好景区征迁、地质问题、违规建筑等方面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景区建设。

副区长苟雄一同调研。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