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善君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52次常务会

5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善君在会议中心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南江县人民政府十八届第52次常务会。县委常委、副县长万国、全韬、汤碧荣,副县长佘东、杜晓莉、朱飞鹏,县府办主任张河清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辉斌,县监察委、法院、检察院领导,老干部、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群众代表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精神、巴中市金融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听取了关于赴省水利厅、省财政厅PPP办对接工作情况的汇报;专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税法》;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18年东西部扶贫协作浙江帮扶南江县项目计划表》《关于2018年第一批中央预算内投资棚改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方案的请示》《关于2017年城镇危旧房棚户区改造有关问题的请示》《关于关闭搬迁并覆土绿化四川省南江县流坝乡梅林建筑石料矿(1采区)方案》《南江县城饮用水源保护区土地收回和房屋搬迁补偿安置方案》《关于整合使用省下达交通建设项目补助资金的请示》《南江县2018年就业创业补助资金使用方案》《关于安排2018年扶持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试点资金的请示》等议题,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委办副主任、县府办副主任,县府办联系相关工作的同志,县审计局、县委目督办、县法制办及议题承办、协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