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余良主持召开全县项目工作推进会

5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余良主持召开全县项目工作推进会, 总结分析当前项目工作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项目工作。李余良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项目工作的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抓好项目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805260919537798_tTjJk1Cy.jpg

李余良指出,项目是经济工作的核心,是全县社会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抓手,没有项目就没有投资,没有投资后劲就没有持续发展。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项目工作,切实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拿出过硬措施,统筹协调,密切配合,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抓好项目工作。       

李余良要求,要规范实施项目,全面落实关于项目管理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项目实施“五项承诺”制度,逗硬实行清单管理、程序管理、成本管理、质量管理、安全管理, 刚性遵照《平昌县2018年度实施项目计划》,绝不允许擅作主张、随意表态,确保财政资金使用效益最大化。要高效推进项目,继续推行“六个一”工作机制,紧紧扭住项目前期、项目实施、项目监管等关键环节,整合各督查机构工作力量,运用现场督查、随机督查、暗访督查等方式,全程全域强力开展督查督办,铆紧铆实项目推进责任链条,全力保障项目实施效率效益。要优质服务项目,大力推行“网上办、马上办、一次办”,以开展“中梗阻”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强力整饬政令不畅、作风不实、落实不力、服务不优等问题,大力净化优化项目实施外围环境。各职能部门、项目业主单位要高度负责、履职尽责,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各类具体问题,确保项目实施有力有序,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805260919537797_a7VUYpJG.jpg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万星明,副县长马军出席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