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

44

5月21日,区委书记张平阳主持召开脱贫攻坚专题会,安排部署我区下阶段脱贫攻坚重点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杨波,区委副书记余斌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最后冲刺、兑现目标的关键时刻,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继续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念兹在兹、唯此为大、不胜不休,以冲刺姿态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会议要求,要对标补短提升脱贫质量,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三率一度”目标,进一步落实责任,对标补短、查漏补缺,逐户逐项提升巩固,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整体退出任务。要加强统筹把关促落实,各战区指挥长要扑下身子,亲自部署协调、统筹把关,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抓实脱贫攻坚突出问题的整改落实。

区委常委蒋军辉、孙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燕、陈昌建,副区长谢建华、张伟、杜小兵,区政协副主席侯军,区法院院长徐峰,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兴平参加会议。

推荐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