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辉带队到广纳三溪等地调研指导工作

5月23日,县委书记孙辉带领县住建、交运、发改、林业、旅游等部门负责人到广纳、三溪等地调研指导道路交通和场镇建设工作。

201805232248382485_rxBpwxF9.jpg

由中核中原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通洗路改建工程,因施工组织不到位、管理混乱、人员机械少,目前仅完成总工程量的15%,工程进度严重滞后。实地查看各标段施工情况后,孙辉对施工单位不按合同协议履行承诺,造成工期严重滞后的行为提出严厉批评,并责成施工单位迅速制定方案,增添措施,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如效果仍不理想,将采取清场措施,更换施工队伍。就通洗路城南至春在段,孙辉指出,通洗路城南至春在段已建成通车,要迅速启动出城口处广场建设,按照“一路一景”的要求搞好道路绿化,并设置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及标识标牌。

201805232248392486_lp778FLv.jpg

三溪镇至平昌县双河村道路建设项目预计6月底全面竣工,实地查看并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孙辉要求,施工方要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并按时间节点完成油路铺筑,同时做好道路两旁的回填和整理,为下一步绿化打好基础;县住建局要按照统一、规范、美观的要求,尽快制定沿途农房风貌提升打造方案,拿出设计规划,由三溪镇具体负责实施;县林业局、农业局要按照农旅结合的要求,抓好道路绿化和沿途产业发展。

201805232248402487_6HQgC1sX.jpg

孙辉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三溪镇场镇建管情况。他要求,镇党委政府要认真研究场镇的建设和管理,以道路、街道、管网、路灯为重点,迅速启动实施场镇环境整治工作。

201805232248412488_LzfLZG8K.jpg

县领导李斌、杨继松、罗旭辉随同。

推荐视频